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景线
致敬丨常山检察院这些检察官被评为“人民满意检察官”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民检察官是依法行使国家检察权的检察人员, 

  他们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由常山县人大常委会主办的“人民满意法官”“人民满意检察官”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经过前一阶段的民主测评、部门推荐、集体研究、核查初审、组织考察、媒体公示等,在10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评议暨两官履职评议大会上,我院我院徐华仙、饶立飞、郑勤3名干警被正式评为常山县人民满意检察官,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徐华仙,女,1977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常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一级检察官。先后荣获衢州市“百佳政法干警”、“衢州市检察业务尖子”、十佳服务群众“雷锋式”政法干警、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个人等荣誉称号。 

   

   

   

  饶立飞,男,1986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常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先后获得平安常山工作先进个人、全市侦查监督业务竞赛标兵、全县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郑勤,男,1986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常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曾获得“浙江省检察机关平安护航G20峰会先进个人”、“衢州市检察机关十佳干警”、常山县劳动模范、“2019常山县道德模范暨‘最美常山人’十大年度人物”等荣誉。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在他们身后还有一群默默无闻、爱岗奉献的检察人。全体检察干警将从中汲取力量,把平凡工作当事业干,爱岗敬业钻研本职、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积极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检察长致辞

  亲爱的网民朋友:

  欢迎您登录常山检察网!

  为了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不断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我院顺利开通了外网平台。届此,我院将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宣传法治精神,提供法律咨询,展示检察风采。

  近年来,常山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正确找准法律监督宪法定位;坚持执法为民宗旨,把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促进平安常山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倡导精细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队伍管理机制,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人民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常山县人民检察院将按照上级检察院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执法为民宗旨,切实加强高素质检察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各项法律监督职能,为常山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持续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同时,也衷心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对常山检察工作给予监督、理解、帮助和支持。

  期待您的再次访问!

本院简介
网上举报
案件信息公开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南滨江路2号

  邮编:324200        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常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